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一大早七點又被挖起床,說要去台南縣玉井鄉去見一位金媽(台語發音,大概是俗稱的仙姑,不過很照顧我爸媽就是囉!),順便去拜拜,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我的溫暖小窩,刷牙洗臉之後馬上就出門囉。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坐老爸剛買的新車(TOYOTA的ALTIS,一千八西西的!),只能說比起以前那輛小白還要寬敞多了,空間也比較大,在路上我就至少看到十台這款事的車子,有這麼好開嗎?

去玉井其實也只有去拜拜然後就走(剛到的時候,金媽也不在,過一會兒正打算要燒金拜拜,金媽就回來了,小小喧寒問暖一下就閃囉!)。

原本我爸媽還打算要去甲仙,不過開到一半就說去曾文水庫附近找朋友(以前我爸在水庫釣魚時候認識的,名字叫宗達是宗達筏釣場的老闆!)。

不過是先去嘉義農場還有情人公園晃晃,農場聽老爸說要錢,也沒進去、後來直接去情人公園,它就處於曾文水庫的旁邊嘛!

風景很美,也很自然的景觀,沒太多的人為設施,只有水庫(水庫附近還有一層層類似梯田的景觀,很特別!)、吊橋、樹林構成的美景,很適合來這放鬆心情,露營、散步,都很棒的。

不過因為公園太偏僻(有廁所還有洗手台!),晚上如要來,建議多一點人來,很好奇不知道會不會有營火蟲。

走完情人公園就要去見我爸的朋友,沒想到一到店門口,老闆他正要戴客人下去水庫釣魚,閒聊一下沒再繼續打擾就打道回府囉!

因為本人忘記帶相機回台南,也就沒辦法分享水庫還有公園的景色,期待有下一次的機會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