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今天早上上完課,下午三點就載小如去搭火車,我順便回台南家囉!一路上都半睡半醒,也坐到屁屁超痛,一度醒過來還分不出來車到哪裡囉,反正搭過頭就算了,隨遇而安啦(當然沒搭過頭,不然現在應該還沒到家吧!)。

剛到台南一下車才發覺比屏東還要冷許多,早知道把厚棉被也打包帶回台南,這四月份的天氣真的很怪,幾天前的晚上狂風暴雨,然後有颱風又有鋒面連合歡山都好像要下雪,感覺真是怪,超像明天過後!

明天要去掃墓,聽我爸說要去後港,七點半就要起床,太為難我了吧,想說回家可以睡久一點,還比平常更早起,我會睡眠不足啦(哈!哈!清明節當天我睡死囉,我爸媽也都沒叫我,就睡到九點左右自然醒,超滿足的!)。

這幾天就好好休息,不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放空幾天,不然我真的會瘋掉,壓力大到不行的說,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