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合器頁面。

整合器網址:
CSS compressor

步驟:
1.把你想整理的CSS語法複製!
2.貼入中間的大欄位中。
3.按下CSS整合(就是左下角那按鈕!)。
4.一個整理過又乾淨的CSS語法就出來囉(請放心使用,因為整合器只是幫你整理你的CSS而已,套用之後還是跟原本的一樣。)!

整合前,我的CSS:


整合後,我的CSS:

整合前後差很多吧!雖然說整合前後可能網誌開啟速度沒什改變(我覺得有變快,但不知道是我的心理作用還是真的變快,有人測試的出來的話請跟我說唷!),不過整理過看到自己的CSS也比較舒服,修改CSS也比較好修改。

左邊功能欄:

都很白話吧!如果想看有什麼差別,就都試試看囉!

後記:請大家要整合之前還是要把原本的CSS語法複製保存下來,已被不時之須,否則用壞了,叫我賠給你,我也無能為力啊!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