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六開始到現在,不管在網路或是書面一共投了十一次封履歷表,書面的履歷表在禮拜六就投了,網路是找104人力銀行,寫了超詳細,自傳、生涯規劃、工作經驗、社團等等都寫了一堆,也在今天下午兩點多都送出去,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消息。

其實在南投有個工作機會,時薪高達九十五,是我打工過薪水最高的了(我還曾經打工過時薪六十九元,根本就台勞的感覺!),但是還面臨到幾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就是住的地方,雖然店的二樓以上都可以住,可是下午打去問那邊的老闆,老闆也沒提到他要提供住宿的地方,所以也不知道給不給住,這對我說很重要,因為如果提供住宿,一個月至少可以省下租房的費用幾千塊。

第二個:我還有一科的學分要去屏東修,希望每週固定時間可以請半天假,讓我去屏東修學分,至於這半天當然還是會想辦法補回來,大不了禮拜天也去做囉!

其實第一個問題才是重點,如果老闆允許的話,我應該就會去南投工作,台南到目前都還沒下文,在一直等下去,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現在打算等到後天禮拜四,如果台南這都沒有通知,先打過去南投的店,問清楚住宿的相關事宜,如果可以我就會去南投工作了

很想快點工作存點錢,還有快點當完兵,這樣以後工作也比較好找,不像現在只能找長期工讀的頭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