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只能說無奇不有吧,除了這句話,我也想不到更好的詞囉!因為等等說的還真是傻眼的巧合!

前陣子聽到小如說他會編幸運帶,而且還有一本書,不知道怎麼的,小呆就是感覺那本書跟小呆在高職(請注意是高職唷,根本還不認識小如!)買的一樣,還跟小如說該不會我們買到一樣的吧,這種事情可能嗎?一個在台南,一個在台東,沒有任何交集的人,卻又交集在一起。

於是就跟小如確認確認,還拿那本書給小如看,小如也傻眼,因為是一樣的,一個男生不知道那條神經發瘋,買了一本他自己連第一頁的編法都看不懂的書,完完整整的還包著封套,就這樣從高職放到大五,感覺就是替小如準備的,因為小呆房間每年至少整理兩次,但就是保存著這本看不懂的書,不懂為什麼?!(請專業人士解惑一下吧!)


這兩把剪刀也很神,一把是小如的,一把是我在我家找到的,該不會是有複製的機器在量產吧?傻眼!

會有小如的剪刀是禮拜天在百貨公司換衣服時候,跟小如借來剪東西的,結果陰錯陽差的小呆忘記還給小如,到小如在嘉義了,小呆才發現,傻眼!因為它就放在我口袋,而我居然完全沒發現,一把剪刀耶!

後來還是小如打手機給我,我才發現!原本以為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但是今天中午,只能說傻眼,我居然在找剪刀的時候在我家廚房看到一把完全一樣的剪刀,原本是以為小如的,被拿來用,但是我回房間看桌子時,傻眼外加三條線居然一模一樣啦,我該說什麼!

後來還特地幫他們拍照一下囉!給他們來個百里相認囉!小如的剪刀是從屏東帶去嘉義,又從嘉義帶來台南的,無言!這該算????

我無法解釋這兩種情況啦!應該是命中注定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