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南還真是回對了,吃大餐又去佳里糖廠吃冰(吃冰只能說是突發事件!),太享受了吧!禮拜五晚上跟小如約好,在台南客運站等,一起搭公車、一起走路回家,不過因為提早把牙齒看完,也沒讓小如多等,原本還想說去屈臣氏嚇嚇小如的,誰知道撲了個空,原來我去錯間,小傻眼!

原本沒有要去佳里糖廠吃冰的計畫的說,因為騎車大概要半小時吧!

而且禮拜六中午我媽特地煮了飯,還叫我乾姐一起來我家吃,只是等好久,等到臉色蒼白啦!好加在我姊後來還是有來,說什麼要來看我,根本是來看小如的吧(沒想到你們是同一掛的!)。

吃完午飯之後,我媽居然還想說要不要去糖廠吃冰,我當然是舉雙手加上雙腳贊成啦,從上大學之後,好久好久沒有跟爸媽出去晃,而且這次還多了兩個人,就是我乾姐跟小如唷,嗨到爆!

去糖廠吃冰組員:老爸、老媽、乾姊、小如、我啦,五個人,至於我哥跟他女朋友因為要上班,不克前來,只能打包冰棒帶回家給他們吃囉!


原本想說去佳里糖廠吃冰,也可以看看旁邊的糖果節有沒有開,但是小失望,好像只有每年的三月才有開的樣子,而且還要門票,傻眼!


哈!我好久沒來這吃冰囉,感覺今天禮拜六特別多人
,連停車位還要找,但是能跟家人還有小如一起出來,感覺就是幸福囉!


這是我媽幫我們點的紅豆雪花冰,只能說真是太太太好吃了啦,紅豆超大顆,還煮到軟而不爛,聽我爸說這是糖廠他們自己種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好吃,有機會來一定要吃看看唷!


紅豆超大顆,每顆都是軟而不爛,甜而不膩,還有紅豆都煮到湯汁都跑出來囉,好吃!不過小小一碗要20元唷,兩球雪沙冰加上淋上的紅豆,真是極品!


這個唷!是小呆我本人點的牛奶冰棒,口感不錯,滿香濃的牛奶味道,不過好像是善化糖廠做的,因為包裝上寫著善糖兩個大字!

至於怎都沒有照片,因為我爸媽一到糖廠就直接進去吃冰,吃完就直接回家,我還沒準備好要拍一下合照的時候,就已經吃完回家了,傻眼!只能說我太瞎了啦!(下次要好好改進!)

聽我老爸說下次要去爬山,不知道我能不能跟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