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不曉得這感覺該說什麼、或該叫什麼!比平常幸運但也比平常無法控制情緒,怪到很不正常!

之前去夜市想說買個小玩偶給小如,結果抽籤抽到三獎,禮物不是別的就是小玩偶,後來感覺沒什麼誠意,因為只花十塊錢抽到,感覺不踏實,在去找看看有沒有豬豬,還真的找到豬豬的鏡子,可是沒買,因為不知道小如喜不喜歡;接著想說手鍊跟項鍊應該不錯,還真的有再賣耶,當然也買了!

像是之前小銘養了一隻老鼠,超可愛的!我當然很想要養,可是又要花錢,只好作罷,這次去台南花園夜市,看到抽寵物的,想說抽十元兩張看看,沒想到還真的抽到老鼠,重點是跟小銘的那隻是同類的,很神,我也覺得!

還有今天去辦理貸款也很怪,八點四十分距離八點五十分只剩下十分鐘,還有是最後一天,我到的時候居然沒人在排隊,但是之後不到十分鐘至少來了十五個左右的人,當然我在第一個囉,很怪!

貸款我辦了快十次,這次最離譜,之前不管何時去,都要等上半小時以上,而這次給我的感覺很怪,還有我去的時候有人在銀行門口等,但有告示牌寫說在銀行的停車場阿,等我進去排了,那些人才進去,怪!因為告示牌離他們不到五公尺遠,連我近視都看的到,他們會不知道,怪!

還有今天不知道怎麼,負面情緒,完全的失控(幸好一心想著如何把老鼠平安送達東港,也真是辛苦他了,還沒取名字呢!)!希望是小說看太多,哈!不看不看了啦!自己都開始怪怪的!還是小說會催眠阿,醬恐佈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