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七月底就搬回台南,一度以為有把所有的東西都帶回台南,沒想到最重要的充電器,居然消失了,也不知道有借給別人,或是放在房間裡面。

現在又要破費買個充電器了,沒想到一個充電器對我來說那麼重要,沒充電器就沒辦法充充電電池,沒充電電池就沒辦法拍照,沒辦法拍照,出去玩就不能留下紀錄,沒紀錄就不能寫網誌。

一個充電器居然對我的生活造成這麼大的衝擊,看來我等等要去買充電器了,而且價格不便宜,我又要破費啦!

我心愛的充電器你跑去哪裡了,你趕快回家吧,地球是很可怕的,不要到處亂跑,你主人很需要你的。

找尋充電器的小李對充電器發表最後通牒,主人我找到下午再找不到你,我就要去買新的,如果你還不回來,你主人要棄你而去了啦。限你再下午五點前回來,否則一切後果自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