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家的狗狗:將將,牠已經在我家住好久好久,一年多了,其實我老媽滿不喜歡動物的,感覺動物就是要常常清理,又會常常有狀況,所以很排斥養動物,但這次居然讓將將進住我家,看來將將跟我家很有緣份呢!

將將的品種為黑白的哈士奇,從很小很小一隻就帶回家養囉,也是我哥跟他女友一起買的,那時候買牠好像好幾千,但小小隻的時候超可愛,還讓牠在家裡面跑來跑去。

現在變成大隻的狗狗,不太可愛了(還害老爸跌倒,真是不乖!),但是變的很搞笑、很呆,居然有時候還會發呆,甚至咬自己的尾巴在轉圈圈,看了就很搞笑。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將將的身上跑來一堆跳蚤,昨天老媽跟老爸一早就抓了好多的跳蚤(還說有兩百隻,太恐怖了吧!),難怪將將都瘦了,被跳蚤吸血吸收瘦的啦。

將將居然在耍憂鬱,因為早上被我哥剃狗毛之後,整個心情就變很差,好可愛的說,只是沒料到狗狗也會因為毛被剃而心情不好,超可愛的。


區區一個剃毛對將將來說會打擊那麼大,整個下午都無精打采的,好可憐唷!後來想說帶牠出去走走,一牽牠牠就差點把我拖走,蠻力狗,每次要出去溜溜,牠都超興奮的(心情有改善囉!)。

剛剛又玩起牠的玩具(自己就玩起來囉!),不過應該很無聊吧,現在又開始在發呆,看著門外,晚點再帶牠出去晃晃順便方便方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