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轉貼至網路文章!

「愛是身體和心靈互相契合,所以在正式交往之前,我們應該先上床試試看合不合。」昨天晚上星光燦爛,Mike在送我回家的路上吻著我,雙手巴上我新買的進口內衣時,他突然這麼說。

瞬間星光熄滅,萬籟俱寂……有沒有搞錯,開國產車的男人還敢說這種話?啪!我立刻賞了Mike一掌,從他皮夾裡抽出三千元,自己坐計程車回家。
幹嘛抽這麼多張?Mike問。
我突然想回台中老家,不行喔?

我用力踹上車門,快氣爆!如果想上床,你可以直接說,看在你吻功頗具國際水準的份上,我說不定會爽快答應,幹嘛講這種話?

我跟Mike在Yahoo交友認識,已經連續見面約會兩個月了,幾乎每個假日都一起出去,幾乎每天都通電話,他打電話來的時候會直接說,喂〜是我!還說聖誕節要帶我去日本……吼!這樣不算正式交往喔?

三個月前我也用同樣的拳法打了另一個男人偉仔。
「對於感情我很謹慎,也很重視承諾,說出口就要做到,所以我不想隨便對妳許下承諾。」偉仔這麼對我說,當然會被揍。要是你真的這麼謹慎,最好回家寫個研究報告再來約我,根本就是不敢承諾的膽小鬼,還找藉口!

這年頭怎麼男人都這麼喜歡遊走曖昧地帶,有勇氣追女人卻沒有勇氣承認?喜歡玩愛情遊戲卻不願意許下諾言?我氣沖沖回到家,室友阿不安慰我,「哎唷,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啦!」
「哼!對你說這話的一定是男人!」
阿不楞楞地看著我,「妳怎麼知道?」
阿不是個從頭娘到尾的男人,一看就是個gay,但他不承認。我們合租一層樓在台北東區,跟gay住有個好處就是隨時有男人修電燈,又不怕被性侵害。

「女人根本不屑搞曖昧,如果有個女人對你態度曖昧,答案很簡單,她是不好意思直接發你好人卡啦!」我對阿不解釋。

為什麼男人那麼喜歡曖昧,我覺得有三種可能:
01. 掩飾身份:這男人八成有女友,搞不好還有老婆哩,敬謝不敏比較聰明!
02. 賤:吃這菜看那菜,每一道都想吃,但是都不想付錢。講白一點就是他同時交往多個女人,但是都不想承諾,因為他根本就是玩玩嘛。
03. 腦袋裝豆渣:他還無法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妳,因為他要花很長時間才能確定是不是愛上一個人,說穿了就是他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這種人腦袋不靈光,人生沒目標!生活上如此,工作如此,愛情上也一樣……這種男人聽起來很善良,因為他不想傷害妳,事實上他最可惡,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幹嘛還追人家,把愛當整人遊戲嗎?

「還有一種可能,沒膽!」阿不補充。
這種男人更是敗類,現在沒膽承諾,以後也沒膽做任何事,連面對問題的勇氣都沒有,更別說要他解決問題了。如果跟他在一起,說不定以後欠個債就要拖妳跳樓,生意生敗還要妳賣春抵債,還是離他遠一點比較幸福。

「妳不認為談戀愛應該要享受曖昧?」阿不問。
廢話!一個真男人就要有膽愛,有膽承諾,否則還算是男人嗎?我瞪了阿不一眼,看他畏縮的模樣,更證明他是冒牌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