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台東了,預計是三天兩夜的行程,之前就跟小如說好的事情,而且我都還沒去過東部玩過!想一想這次出遠門,還滿妙的,我居然只跟我媽說要出去玩,連去幾天都沒跟她說。

預計是八點多搭客運去屏東再轉搭十點多的莒光號去台東,盡量早點過去台東,滿想去知本泡溫泉的,也想看看台東的風景。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得小時候,早上起床就可以吃到熱騰騰的早餐,要去學校媽媽也會給我們打包好書包還有幫我們整理好服裝,放學之後只要乖乖的把功課寫完,就可以出去玩還有看電視,沒有任何的壓力跟包袱。

想起小時候,愛玩的控土窯(台語發音!)、玩水(很難想像我不會游泳,結果常常背著家人跑去水池玩!)、扯鈴、溜溜球、還有跳高跟躲避球(居然在新家這玩躲避球打到一個小孩,害她流鼻血很抱歉的說,到現在還是一直耿耿於懷)等等的。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夜又深,靜靜電風扇聲,
捲來是一陣一陣的詭異,
有黑影跳動的痕跡,
有沉寂已久的怪獸。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應該很多人家,跟我家一樣都要拜拜,應該是拜門口吧,而且明天還是要拜拜,農曆七月大家真的很忙;不過我家有個成員例外,牠就是超好命的將將,我們忙進忙出的在整理拜拜的東西,牠就趴在地上睡覺!

睡覺就算了,醒過來還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們,牠的眼神透露著疑問句:這家人今天怎特別忙!牠應該覺得我們不知道在忙什麼吧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我哥又再用他的小型水族館了,說小型一點都不為過,我家的客廳跟走廊足足放了七個大型水族箱,還有把三個水族箱放成三層,感覺就是很重,哈!

跟我哥搬了兩三次的空水族箱,雖然空空的,但還是很重,尤其又要搬上去第三層(大概有一百八十公分高!),先是把之前漏水的水族箱搬下來,然後又換新的水族箱搬上去,根本就是體能訓練!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人類可以回到過去時,改變某些事情的發展性,例如:祖父侼論,就是如果你回到過去殺了你的祖父,那你還會不會存在?但在現代科學中對於這問題提出了解決。

現在科學解釋:你還是會存在,但是在不同的宇宙中。想像你回到過去殺了你祖父,而那個宇宙(假設為A宇宙)就會因為這現象而發展出不同宇宙(假設為B宇宙),當然你在B宇宙中會完全消失,但在A宇宙你已經存在,這事實更無法改變的,回到過去那個時間點,那是同一個宇宙(A宇宙還未分開發展成不同宇宙),但是因為外力(你殺了你祖父),使宇宙分開發展成不同的宇宙。

簡單而言,原本我們都存在於A宇宙,因為你改變了事件的發展性,然後A宇宙會變成B、C、D、E、F、G、H、I、J、K等等的不同宇宙(可能至無限多個!),又稱為多重宇宙。

例如:我們在這A宇宙,但是如果有人回過去改變了與歷史不同的結果,但我們還是會存在,因為改變之後的宇宙已經不是原來的A宇宙,可能衍生成B、C、D、E宇宙等等的。

原本我們都存在A宇宙,但你回到過去殺了你祖父,因此在A宇宙你還是你祖父生下你爸在生下你,但因為這關係(你殺了你祖父)發展出來的多重宇宙中,你就會消失。

因為改變事情的發展性,所以相同的宇宙就會發展出不同的多重宇宙,可能一個事件改變多出一個宇宙,也可能無限多個,這就是所謂的多重宇宙理論。

此篇文章有發表至維基百科中唷!
多重宇宙理論 - Wikipedia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蟲洞(Wormhole),又稱愛因斯坦-羅森橋,是宇宙中可能存在的連接兩個不同時空的狹窄隧道。蟲洞是1930年代愛因斯坦納森·羅森在研究引力場方程時假設的,認為透過蟲洞可以做瞬時間的空間轉移或者做時間旅行。不過目前其存在性尚未確認。

蟲洞在二維環境的模擬
蟲洞在二維環境的模擬

黑洞有一個特性,就是會在另一邊得到所謂的「鏡射宇宙」。愛因斯坦並不重視這個解,因為我們根本不可能通行。於是,連接兩個宇宙的「愛因斯坦—羅森橋」(Einstein—Rosen bridge)被認為只是個數學技倆。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美白,你需要吃芭樂、芒果、豆腐、巧克力與喝茶。        文.黃惠如

夏天的腳步悄悄接近,擔心曬黑長斑的你,撐起陽傘、戴上墨鏡,並在外出前仔細塗抹有SPF係數的防曬乳,準備迎戰火力強大的敵人─紫外線。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寫:
今天看到詩詩的一篇文章:沒事不要談遠距離戀愛,好像我跟小如也是遠距離耶,只是沒詩詩那麼遠啦,而這問題也在腦海中轉了幾圈,遠距離戀愛到底有什麼問題呢?

以前總覺得遠距離沒什麼啊!以為只要彼此心意夠堅定,相信彼此,就可以面對對方不在身旁的恐懼(這詞怪怪的!),但等親自碰上,其實也沒這麼簡單,雖然每天膩在一起常常也會有磨擦,但分隔兩地,不能見面時一樣會有許多問題產生。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超忙,所以也沒上來部落格寫寫文章,原因呢?從昨天早上開始說起吧!話說昨天早上我居然犯下一個大錯。

就是我記錯上課時間,以為要去屏科大上課(九點半才上課!),結果搭六點四十七分的車,到屏東早就八點多,撘車才想到說今天是大仁這邊八點的課,完全就是找死的感覺。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又來碎碎唸了,每次去屏東上課就一定要來發洩一下情緒,沒辦法!來回台南跟屏東,太累了,尤其最近每天下雨,對於騎車的我根本就是雪上加霜,當然我不是從台南騎去屏東,又不是瘋子,只是搭車到屏東還是要在騎車去屏科大獲大仁科大,預計在這次修學分當中,我的車油錢應該也ㄧ兩千塊有了。

也是想過住屏東,但是花費比住台南還要凶,雖然比較不會累,畢竟不用從台南一大早搭車到屏東,只不過住家裡還是比較溫暖(省錢是重點!),屏東的同學也都回家的回家,剩下沒幾個。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點上方圖就可以進入推推王首頁,還滿不錯的,可以收集文章,找尋自己發表過的文章,也可以藉由張貼自己的文章來增加自己部落格的人氣(這才是主要目的吧!哈!),還有許多功能,有興趣的就先去看看它的內容跟首頁吧。

當然囉!想要推一下自己的文章或是部落格還是一樣要加入會員的,有興趣就按照下列的步驟申請吧!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關教學:【教學】如何調整網誌語法尺寸

相信許多用無名金卡或銀卡的朋友們,在下午時候又被無名的舉動搞到心情很差了吧,雖然無名有說資料夾要調整,但是當大家看到調整之後的樣子,十個有九個九吐血吧。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兩則與外星生命有關的資訊引起國內外很多人的注意:首先是美國宇航局研製的新一代火星探測器“鳳凰”號于8月4日成功發射,開始其為期10個月、長達6.8億公里的太空之旅。

“鳳凰”號此行的使命是前往火星北極點取樣,以了解當地環境是否適合原始生命存在。這也是人類旨在搜尋外星生命的最新努力。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颱風天,我只能說我家狀況還真多,前幾天我的房間就突然滲水進來,那就算了,到前幾天突然家裡跑來一堆螞蟻,我爸媽房間更恐怖,連插座都被螞蟻佔滿,但後來就被我爸給處理掉囉。

接著是這兩三天,後面廚房跟我哥的房間,因為是後來多搭建的,居然開始漏水,以前颱風也沒這樣扯,漏水也沒這次多,只是很討厭的是我哥只會在那出一嘴,說一堆屁話,什麼房子漏水怎住人,等等的(漏水你不會自己想辦法唷,我房間水而且牆壁還有裂痕跟掉漆我都自己想辦法處理,只會出一張嘴!)。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