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超忙,所以也沒上來部落格寫寫文章,原因呢?從昨天早上開始說起吧!話說昨天早上我居然犯下一個大錯。

就是我記錯上課時間,以為要去屏科大上課(九點半才上課!),結果搭六點四十七分的車,到屏東早就八點多,撘車才想到說今天是大仁這邊八點的課,完全就是找死的感覺。

結果八點二十幾分老師就到學校上課,我要飆的飆到學校也才八點三十分左右,一進去教室,小銘就說點完名了,而我也遲到了(差不到五分鐘!)。

我只能說超傻眼,怎會這麼快就點完名,我的悲慘人生就這麼揭開序幕,從早上就一直擔心,因為老師說遲到一次,期末就要考四十五分、兩次五十分以此類推,而我上禮拜也因為屏科大藥上課跟考試所以到中午才去上大仁的課,老師居然說這樣也算遲到(我也不想去屏科大上課,要騎那麼遠的路耶!)。

原本禮拜四今天還要去屏科大考期末,但我怎敢再跟老師請假,又不是想不開了,只好中午不吃飯,跟小銘(硬要跟!哈!)趕去屏科大把化學期末考考完(來回一趟三十分鐘,還以為是秋名山唷!),在飆回大仁科大繼續上藥劑。

而我因為這兩個緣故,期末要考五十分啦!其他學生都只要寫名字就過囉,如果有來大仁修過藥劑就知道五十分超難的!

下午期末考考試一共十三個要考到達老師要求的分數(五十分很高囉,有人只要四十分!),原因:有人上課睡覺、有人報告沒過、有人遲到請假等等的,分數也不同,但是成績出來只有一個過,我們這些沒過的只好去找老師想辦法了。

求了半天(真的有半天,我都快哭了!),老師就說今天補考,範圍:國考考題,天啊!至少有四五百題,而且我沒書面資料,還要從網路上抓,還要整理還有用答案,整個就是臉都綠了,但有機會總比沒機會好。

晚上回台南吃完飯,馬上開始整理國考考題,忙到十二點才整理差不多,看到三點多,就掛了!後來半睡半醒到五點五十分就起床準備搭車去屏東,沒錯!五點多就起床了!

去到屏東,還被影印店騙錢,我要用電腦印書面資料,結果他們居然把影印的用成彩色(ㄧ般影印都會先用黑白的不是嗎?),誰會知道阿!我就傻傻的按下列印,資料出來的時候,整個就傻在哪,彩色的!

我哪來那麼多錢印阿,一張十塊耶!花了快兩百塊,好加在我有多餘的錢,不然真的可能出不了影印店了。

其實我到走出影印店,才開始看國考考古題,昨晚只是掃過幾次,到學校就開始狂背,因為背多分嘛!預計是十點考試,不過因為有學姐來不及來,因禍得福,改成十一點考,多背了很多。

老師來之後,居然就說:今天補考的考題跟昨天一模一樣,我只是要看你們有沒有回去讀書。

等拿到考卷時,只能說世界上真的有奇蹟,老師考的一模一樣,寫完不到十五分鐘,就交卷囉(超開心!)。在教室外等老師,想說看一下成績讓自己安心一點,老師一走出教室就說:你們都過了!然後他就走掉囉!

今天真的感受到奇蹟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