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關教學:【教學】如何調整網誌語法尺寸

相信許多用無名金卡或銀卡的朋友們,在下午時候又被無名的舉動搞到心情很差了吧,雖然無名有說資料夾要調整,但是當大家看到調整之後的樣子,十個有九個九吐血吧。

尤其是有放有關Javascript工具或是玩具在邊欄的人,應該會更慘,不但東西可能會跑不出來,設定的邊欄長寬也可以要重新設定。

情況如下圖:
我一向對於吳明有些新功能都是很支持的,像是之前在對方留言板留言,但是本身也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回,但是無名沒多久後就多回覆通知的功能,這個我倒是很支持的。

但是這次的資料夾調整,不只是對使用者沒有多少好處,可能只是比較容易調整邊欄的長寬而已,但是說到缺點,看我圖片就知道,很醜!

又讓使用者邊欄裡面的東西變的很怪,這樣不但讓人感覺一點都沒有自由性,你們說改就改,然後完全不理會後果跟影響,讓我覺得我們付錢幹嘛還要受這種鳥氣,改完也沒補救方案,氣死我啦!





尤其這個我最愛的相片播放器:

改完之後,很多關於Javascript的工具跟玩具,都會故障,不然就是跟之前的不一樣,感覺就是要趁著這次調整讓我們不能放入跟Javascript相關的工具跟玩具在邊欄嘛!想到用這種手段來壓榨我們,真的很想罵人,或許不能放入這些東西網路速度會變很快,但有誰會想再用無名呢,因為你們根本不顧使用者的感受嘛!


造成那麼多的副作用,結果只是要增加上面那三樣東西,但是無名你把使用者的權益放在哪,你們說改就改,把許多人自己設計的版面破壞掉,這樣有哪個使用者想再用無名,改完有問題去討論區發問也沒看到客服人員在回答,讓人更不爽啦。

要不是我還是銀卡會員,習慣用無名的介面,我一定換到其他部落格,這樣對使用者的態度讓人不敢恭維,我怎敢介紹給別人來使用呢?

討論區:
哈啦無名小站 --- 線上討論區  檢視版面 - font color=redVIP 會員專屬客服區-font

一調整資料夾之後沒人贊同(百分之百的批評!),就該趕快把這功能給取消才對吧,怎還一直死不更改,一定要等到大家移民了才會檢討嗎?

我們使用者只需要一個方便、穩定、自由的部落格(Blog),我們可以盡情的把部落格改成我們自己想要展現出來的樣式,也可以快速且穩定的遊覽部落格,更重要的是尊重我們使用者,而不是你們改東改西我們只能默默承受,不然就移民,這樣真的讓人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