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突然被老哥徵召,叫我跟他一起出去搬東西,心想一定又沒好事,原本以為又叫我去搬水族箱,可是看老哥他說出去搬東西,沒直接說搬水族箱,感覺怪怪的。

好吧!就跟出去,這還是我第一次讓老哥開車載我,原本以為想像會像頭文字D中的滕原拓海開的很順,又很快,甩尾,然後很舒服之類的,結果我想太多囉,漫畫真的害人不淺。

ㄧ剛開始坐在副駕駛座,在地下室一切好好的,一上馬路車子突然就加速,被嚇到,超恐怖!這也算了,入彎的角度還太慢,我這邊的後照鏡以乎都快跟電線桿打招呼,嚇!

後來到目的地,事情結束囉嗎?不!不!不!正要轉彎換方向的時候,整台車直直面對著一台吉普車,沒想到我老哥在這時候居然踩錯煞車踩到加速,這樣會沒事嗎?根本不可能嘛!

就在踩錯的同時(我也跟我哥說不要再踩加速,簡直把我嚇昏了!),就已經跟路旁的吉普車KISS到,所幸車頭去碰到輪胎而已,人都沒事,車子的前面掉漆(雖然不嚴重,但從正面看就一定會看到的掉漆!),我想被我老爸發現,應該會抓狂!

到目的地後以為要搬什麼,沒想到只是搬沙子,就只是水族箱要用的沙子,區區ㄧ箱沙子,居然開車去撞到掉漆,這沙子會不會成本太浩大阿,只能求佛祖保佑掉漆不要被我爸發現(找時間快開去用一用吧!),不然我哥應該會被打斷腿。

只能說我爸開車技術原來很厲害(以前低估了!),雖然我爸騎車載我超不舒服(騎車真的不優!),但是開車可很厲害的,所以常常搭我爸的車都會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