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有人
那麼自以為是
別人說的
都不會聽進去
還強詞奪理
還惱羞成怒

為何都有這種人呢
而且還是我家人
說實在的啦
不管他賺多少錢
我都覺得以他為恥

要是跟我沒關係的話
我才不會鳥他
可是還跟我媽吵架

連最基本的
自己有在工作
自己就應該負責
自己的事務
還賴在我媽身上
手機
水族箱電費
甚至貸款
摩托車
點點點

現在完全看不起他了
不想跟他說話
等等自己的等級便差
雖然我不是
很有專長
沒有在工作
但是
至少我有在幫忙家裡負擔阿
至少我不會跟老媽吵架
至少我不會自已自以為是
至少我不會強詞奪理

但是怎會有一位這樣子的哥哥
我說過
別人怎樣對我
我就怎樣對別人

不知道要怎樣改變人的想法
才能讓他便好
可能這是他的選擇吧
但是我不想因為這樣
把我家搞到烏煙瘴氣
該怎辦

每個人都是這樣
明明就是
不正確的
錯誤的
的選擇
怎大家還是都不去
選擇正確的路去走

或許
我能力不夠吧
說服力不夠吧
說了沒人聽

原來要大家
都選擇正確的路去走
是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