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006年2月16日晚上1點,當日人數突破160人囉!真是可喜可賀、普天同慶阿!

雖然對很多部落格來說,每天不是一千就是一萬人在閱讀,但是對我這小小部落格而言,不管人數多少,只要有人來閱讀或是觀看我的部落格就是很大的鼓勵跟動力了,很謝謝這些日子很多部落格達人的幫助(阿是要關閉部落格了唷!寫成這樣。)。


今天人數突破160人對我來說就是種肯定(就跟入圍一樣,只要入圍就是肯定啦!哈!哈!哈!),以後我會繼續認真寫網誌,朝著當日千萬人閱讀之路前進的(壓力太大唷!)。

還要請大家多多幫我推薦唷,無論是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都很熱烈你們來我的部落格坐坐唷!

有任何建議或是批評也歡迎跟我說唷!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