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還是撐完一個月
發生好多事情
好的
壞的
都參半
有點捨不得
雖然說
有時候裡面有些人
說話很毒
但是認識好多朋友
有課長
有經理
有員工
也看到好多
所謂的人性
有自私
有認真
有很搞笑的
也有很無裡頭的
很高興可以在
我媽的公司認識到這些人
也讓我學到很多

今天還跟課長出去
教員工
電子零件組裝
超嗨的啦
第一次這麼敢
超屌的

一個工讀生
既然可以出去教員工
算是這次工讀的奇遇吧
剛好
我這邊課長請假
剛好
要教的我有事先
認真的記下來
果然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今天打瞌睡打了一天
還被說我眼睛不張開
怎麼工作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一個工作重複做了n天
怎會不想打瞌睡
部過往好處想
就是
我把秘訣都背下來囉
所以才有辦法出去教
有好有壞啦

打到這又想睡覺了
天阿
該不會有瞌睡蟲
寄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