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今天禮拜天一大早就跟老爸老媽說好,要跟他們去爬山,可是居然要五點多就起床(我昨天快兩點才睡,好累唷!),一起床沒馬上出發,還等我老姊從土城騎車來(不過這次比較快,沒遲到很久,不然我要回去睡回籠覺了!),整個感覺給他頭輕腳重,後來在車上幾乎都半睡半醒。

接著也沒直接去爬烏山,而是去我爸媽公司等人,從六點多等到快七點,人才到期,明明說好六點半的,一點都不準時,天氣都熱起來囉!後來一路上又走走停停,到烏山都已經八點,天氣根本熱到不行,完全沒有想爬的衝動。

集合地點:我老爸、老媽及姊的公司門口

目的地:台南縣南化鎮烏山

交通路線:走國道八號就可以到南化囉!


剛開始超期待烏山風景的,想說會很美很漂亮,但沒想到烏山,也被破壞殆盡,剛一上山,就一堆車,一堆人,還有一堆垃圾,山上車子來來回回,完全沒有爬山的興致,而且還有人在唱卡拉OK超級吵。


不過屋山還真的很難爬,剛開始前半小時的路程,幾乎都是高低不一的階梯,而且滿陡的,一不小心還會跌倒,而且因為爬山的人超多,很多時候也不能停下來拍照,只能匆匆忙忙的一直爬,沒有什麼樂趣。


在路邊看到蝴蝶正在採食花蜜,趕快拍下來,沒想到我媽公司的人也有愛攝影的,好幾個都拿單眼數位相機在拍,輸了!但是還是拍出不錯的照片,滿開心的。


老爸、姊、老媽,一大早要去爬山,結果老媽爬到一半就累了,老了就要承認啦,不過後來也是跟我們爬上山頂,滿厲害的!至於我姊超厲害,明明我爬階梯累到腿都軟了,她還能跟著,有常在爬山的唷!


超陡的階梯,而且也不平,一點都不好爬,而且後方的人一直前進,也沒拍到什麼照片,一直爬,都沒注意到風景。


爬到山頂囉,可是讓我感覺很差的是山頂居然一堆攤販在賣東西,完全就破壞爬山的樂趣,整個爬山的感覺就失去了,很差!而且到處都有垃圾,心情都沒了。


爬到山頂,老爸、老媽、姊一邊休息一邊吃早餐,早餐沒吃就來爬山真的會昏到,不過山頂很快就到,當然就休息一下吃些東西補充體力,不然在爬下山,真的會四肢無力。


終於下山啦,第一次跟家人出來爬山,但是感覺真的不是很好,到處都有攤販又有垃圾,而且爬的速度超快,根本都沒休息到,拍些照片就又繼續爬,很累!山下車很多就算了,連我們下山的路,三不五時就有車經過,超危險,整個感覺變很差。

好難得假期可以跟家人一起從事戶外活動,雖然地點選的不好,但跟家人到處去走走,感覺倒是很棒,期待下次能跟家人去其他地方,遊記也會立刻po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