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是讀藥學系學生的大日子,也就是藥學系畢業生國家考試的日子,不過因為我還有學分沒修完,當然沒辦法去考試,只好跟著大家去當服務生服務同學。

我們(何佬、家慶、晉銘、我、迎如!)禮拜五下午三點半(雖然說是三點半,但熱到快吐血,一出門就感覺在烤肉!)出發前往小港,五點多要去看考場,因為看考場的時間是從下午五點半開始到六點半,一小時而已,考試地點在瑞祥高中,連聽都沒聽過的高中。

去到目的地的路程滿遠的(從屏東騎到考場應該要五十分鐘!),在高雄的班超路路上天氣超熱,整個就是不耐煩啦!

看完考場,就回何佬家,吃晚餐(何佬父母提供,超感恩!),何佬父母超貼心的,人又客氣,很謝謝他們的招待,麻煩他們一個晚上,辛苦了!原本大家都預計十一點就寢,但怎可能呢?!明天要考試大家都緊張到不行,討論到快十二點,要睡覺的時候,又因為會認床、壓力,大家都很晚才睡著!

而隔天我們六點多就要起床準備考試,但大家都太累啦!都還在恍神中,就赴考場去考試!當然我是服務生,沒去考試,索性待在休息區,幫忙顧貴重物品、幫忙準備喝的跟吃的,只是真的好熱,中午出去買吃的熱到差點脫皮,根本就是脫水!

迎如媽媽考試的第二節就從台東跑來幫我們加油,還特地帶她親自熬的中藥湯來給我們這群小朋友喝,午餐還幫我們打理,很謝謝迎如媽媽。

就在迎如媽媽剛來考場不久,何佬爸媽也特地帶蛋糕跟運動飲料來給我們喝,原本想說在十分鐘就考完第二節,看要不要等何佬;但因為何佬爸媽還有事情,就沒耽擱他們囉!很謝謝帶來的蛋糕跟飲料,下午茶有著落囉(幫大家補元氣!)。

下午一點多真的太熱,害我昏昏沉沉的睡著,又被熱醒,一直狂流汗。因為考試從早上八點考到下午六點二十分,大夥考到最後,都已經臉色發白,真的太累囉!昨天沒睡好,今天又操一整天,辛苦大家了!

原本還打算晚上去唱歌,考到下午大家已經都半閉著眼睛去考試,還唱歌哩!大家(何佬、家慶、小銘、迎如、我!)約一約就去夜市吃東西,還去高雄火車站的五角冰舖吃冰。

不過這次都沒拍照,天氣熱到整個心情都煩,連拍照也不想,一整天下來都相機都沒用,用寫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