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去年收到你們送的生日禮物之後(真的超級實際!),感覺你們超級貼心的說,知道我鍵盤快掛點,特地買了一個鍵盤送我,很謝謝你們的禮物,超愛你們的!

不過也收到很無俚頭的禮物,有兩個人(請自己承認!)居然去墾丁買海豚的開瓶器送給我當生日禮物,我不會喝酒耶(哈!哈!),但那海豚超可愛,很喜歡的說,現在還放在我的衣櫥唷,只不過都沒用到(哈!知道我的意思吧!)。

但是今年居然又讓你們(小銘、阿智、家榮、家崴、大姐、碧如)破費,很不好意思;只不過你們選的禮物也太讓我傻眼了吧,我長這麼大還沒看過別人送這兩項東西都生日禮物,但倒是很實際的東西,謝謝你們,超級窩心,雖然很扯,哈!哈!哈!


禮物之ㄧ:LED的手電筒(我要提燈籠啦,哈!),超級實用性禮物,哈!既然我有手電筒,我們就去夜遊吧。不然都沒它的用武之地,走吧!走吧!


禮物之二:比手電筒還要更實用性的電蚊拍,這真的太瞎了啦,雖說我每次回台南都在客廳被蚊子叮到紅豆冰,而且還一次兩支紅豆冰,但哪有人生日禮物送電蚊拍的,哈!真的被你們打敗,不過這次回家我一定要好好的來修理一下我家的蚊子,看看好不好用。

很謝謝你們(小銘、阿智、家榮、家崴、大姐、碧如)送的禮物,真的!一直以為大家都要回家去,我要孤孤單單的過生日(沒想到我的生日是在母親節前一天!),不過看到你們都還記得我的生日,超感動的,只是又讓你們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禮物我真的很喜歡,超實用(準備回家修理蚊子去!),謝謝你們,我感受到心意囉,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