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準備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火車到嘉義(一個我很陌生的地方!),其實是嘉北站啦!也是小如在嘉義(嘉義基督教醫院)實習的最後一個週末!

如果這次再沒去,我也不知道何時才能再去囉!不知道嘉義是方還是圓,不知道嘉基是長還是短,一切對我而言都是很新鮮的事兒!

想跟小如說,如果可以,我很想做到兩全其美,但是有許多問題存在著,更知道你所想的,但我也有我的想法跟看法,可以的話,小呆很想兩者都顧慮到,只是常常是不能如願的!

知道這實習的五個月來,小呆都完全沒去過嘉義看你,也知道答應你說一定會去,但小呆想買個你一直想要的一個東西給你,不是說這是物質的享受或是表面等等之類的(因為是你需要的,我才會想買,而且也是真正用的到的東西)。

我知道你需要這方面的東西,因為你跟小呆有討論過自己有想買的打算,小呆才會想自作主張的把它當成你的生日禮物給你,也因為如此,讓小呆原本說要去嘉義的事情變的有點猶豫(主要是錢錢啦!)!

只是聽到你的想法之後,小呆知道你的意思,為何要小呆去嘉義,小呆知道原因,也因此小呆也下定決心,這週一定要去找你,或許你已經覺得沒必要了吧!只是小呆說過:在我能力所及之下,能做到的一定會做!

就算明天是睡火車站,睡路邊!我是一定會去的了!

因為我懂你所想的,我也很想可以跟妳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地方留下回憶,雖然有時候小呆會沒精神,但真的想跟妳到處留下回憶,這是無庸置疑的!

明天我會出現在嘉北的,請不要丟下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