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週末又跟我家的小如出去玩囉,禮拜六居然跑到高雄去,原本是打算去逛百貨公司,但是騎車騎到一半看到工商展覽(好像在中正路四段,我根本就不知道在哪,小呆是路癡,要體諒一下唷!)

還以為是在科學工藝館這舉辦,想說碰碰運氣,就騎去晃晃,沒想到根本不是在哪,聽到別人說好像在鹽埕區,我不熟、我不熟!

後來還是在科學工藝博物館這停留好一下下,也拍了很多照片,沒想到剛開始拍的時候,相機又給我出狀況(又壞掉、又壞掉了!)


在高雄科工藝館的一個小角落拍的,想說這景點還沒拍過,也留一下紀錄,結果像機給我壞掉,所以色澤怪怪的,虧小呆還擺出這麼帥的姿勢,肚肚也沒了,嗚!失算,但是還可以接受,至少還可以拍!


陪小呆來高雄玩的小如,從第一次來高雄載小呆(還記得那次凹不過你,結果讓你自己騎車來高雄,擔心到爆的小呆!),到現在,我們一起來高雄科工館留下回憶,好多好多的回憶,卻也更珍惜現在的時光。


好加在相機還可以把這面牆拍進去,超級大面,傻眼!不過以前來這都沒有拍這面牆的說,也算是補以前沒拍的紀錄,而且這次是跟小如來的唷!


小呆現身,突然發現從屏東到高雄科工館滿近的,居然一下下就到了,雖然天氣還小熱(又曬傷囉啦!),但是出來玩,沒下雨就是好天氣。


小如小呆合拍,之前出去玩,都太少合拍了,小小遺憾,現在每次跟小如出門一定要來個合拍的,請叫我們合拍達人吧,哈!哈!哈!(以後不管去哪,一定要跟小如合拍的。)


高雄科工館的某處階梯,小呆努力耍帥中,雖然天氣熱,但是耍帥還是要的,只是表情怪怪的,不知道那時候在幹麼,有點中暑吧,嘴巴合不起來!


我家小如,這張很棒吧(小呆深深的覺得很棒,某位小朋友不要再說小呆說的都不準了啦,這是事實唷!)。


在高雄科工管裡面,跟小如居然玩起籃球機,小如第一次就有六十二分囉,不錯!不錯!對我們這對老人家而言,只能說奇蹟了!


小呆很盡力很盡力了,結果只到一百二十四分,我果然不能玩這種遊戲機,不適合老人家我的運動,投完手超酸,以後不玩不玩了啦(惱羞成怒中!)。


今天第二站要去逛百貨公司,也經過高雄舊火車站,就順便來拍一下照片,記錄一下,舊火車站好有味道,只是不好停車下來拍,只匆匆拍了一張留念!

下一站來到高雄漢神百貨,傻眼!人超級多,根本是觀光景點麻,一堆東西都說在換季,但是感覺不出便宜在哪,還想說便宜又可以到處看看!

但是陪小如買雙鞋子,因為她今天穿高跟鞋出門唷(好難得!),但是腳腳很不舒服,還都紅了(心疼、心疼!),陪小如挑了一雙還滿不錯的鞋子,只是原本穿起來很好穿,但是腳踝卻一直被摩擦,真是的!店員都不會說一下的,穿到腳踝也很不舒服(下次去買鞋墊把腳墊高,應該就比較不會摩擦到了)。


小如真是被你打敗了啦,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搞笑!還要我也配合,我可是有形象的耶!傻眼!不過還真的滿好玩的啦,哈!

小如腳腳穿的是新鞋子唷,只是忘記拍照一下,只能從這張看看,感覺滿休閒風的鞋子,也不錯看唷,跟小如一起挑的!


我是很嚴肅的耶,居然要我搞笑,我是那種會搞笑的人嗎?!我是嗎?!我是嗎?!(小如:難道不是嗎!小呆小聲的說:是!)

今天也在晃完高雄漢神中,畫下句點,原本還打算要去太平洋百貨走走的,但是一走出漢神,下大雨!只好再門口拖到六點多,就也沒去太平洋百貨,乖乖的回屏東去了!

2006年9月23日禮拜六,小如小呆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and高雄漢神百貨公司之旅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