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如今天突然問小呆,你說你愛我,怎確定是愛呢?原本打算立刻回給小如,但又一時間打不完,就來寫一段給小如的愛的宣言,為何說是愛而不是喜歡,或是一時意亂情迷呢?

也許剛交往的時候,我也無法確定是喜歡還是習慣,只知道想對你好,想陪你走,想照顧妳,想保護你,也沒想過到底是愛還是喜歡,當時而言還不夠確定,不夠確定自己是愛、是習慣、是喜歡。

只不過小如小呆一路走來,吵架過、冷戰過、不開心過,也有許多時間是快樂的、開心的,走過這些風風雨雨,心態改變了,想法也變了,但是沒有改變的還是對於小如的心,更加的珍惜、更加的堅定。

小呆也明白到彼此是不同的個體,本來就會有許多的不同處,也因此吵過很多架,但是漸漸的發現,意見不同是正常,但要學習溝通,,取的一個雙贏,戀愛很簡單,但相處卻是要經營的!

如果只是喜歡一個人或是習慣一個人,就不會去包容他的缺點、不會去體諒彼此的困難處、也不會去在意彼此的感受、更不會去珍惜一起的時光,因為彼此不夠相愛,又怎會顧慮到彼此的心情跟感受呢?

小呆對於愛的解釋:包容、珍惜、體諒、保護、照顧、溝通,如果硬是把它分開來解釋就是大概這樣的意思,或許不是小如想的正確答案,但小呆不會說那些甜言蜜語的話,只會把這些話語付諸於行動上來證明。

或許小如你在恐懼或是擔心,但是不要緊,給小呆機會就好,讓小呆陪你、照顧妳、珍惜你!不管之前如何,小呆都在這的!

小呆很多時候很愛耍笨,小如就不要放心上,小呆還是那句話:只會珍惜你,不會傷害妳,你懂得!

還有說愛你,就是愛你啦!

你的恐懼我懂,
你的擔心我懂,
也許還無法證明我的認真,
但謝謝小如你給我機會,
我會繼續努力,
直到你有天發現,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