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阿婆冰!這是裡面的招牌冰,感覺很好吃,雖然招牌冰要50大洋,還滿值得的,內容物有芒果乾(綠色那個)、西瓜(紅色球形)、鳳梨乾(在湯匙上方黃色塊狀)、奇異果等等,但是我覺得它的糖漿,超級好吃,有點像是紫蘇梅的味道,不過不確定,酸酸甜甜的味道剛好,很好吃唷(在外面吃的剉冰都幾乎用黑糖漿淋上。)!

這幾天我們都快瘋了吧!前天才去抓屏東枋寮螃蟹,昨天居然又去高雄吃阿婆冰,難怪我室友會說:我們幾乎把每一天當做最後一天再過,超充實的(是會累死吧!哈!哈!哈!)。


這個好像是芒果冰(哈!我顧著吃我的,沒注意到啦!),芒果冰就還好囉,芒果好像太熟,味道都不太一樣。但是芒果滿多的唷,我們七隻貓都有吃到,只是芒果太熟了。


頂級聖品來囉!這是小銘點的粉圓湯,只能說超小碗的,而且還40大洋,看到送上來的一剎那,我還以為是附贈的,不過既然這麼貴,一定很好喝(我沒喝到,要是我喝的話,可能一口就沒了)。

吃完阿婆冰之後,接著就往中山大學出發囉,我還第一次進去中山大學耶,好美唷!有山、有海而且還有很美的英國領事館!


我們進去之後,就先來防波堤完囉(因為前幾天去抓螃蟹,小銘也說到西子灣這也可以抓螃蟹,所以就來看看,沒想到好多人在抓,而且都還滿大隻的,下次一定要來這抓看看。)!


大學裡面的一個靠海的懸堐,風景很美,但是很危險,因為根本沒護欄,一滑到可能就到台灣海峽了,只能說太恐怖啦!

在騎去懸堐的路,也是超級恐怖,每個斜坡都幾乎呈現45度角還有轉彎,上坡差點騎不上去,根本沒有平路讓車子可以加足馬力衝,建議機車至少要125的,不然100的就不要雙再,否則可能真的要用牽的。

看完很恐怖的海景之後,居然聽到一個滿離譜的消息,有人既然沒來過英國領事館(記得我跟小銘、家榮、阿智都常常來阿,怎會有人沒來過?),想說也順路就再來晃晃領事館囉!


這次去英國領事館,天空很暗還起霧,天氣太不好了,所以風景就比較不漂亮,去領事館晃了滿久的,還看到貨輪進港跟漁船要出海捕魚,一個下午可以去坐坐的好地方,不過價位不便宜唷,下午茶都260大洋以上。

英國領事館風景很不錯的,不過要選好天氣去,不然可能就沒什好看的,不然晚上去也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