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奇摩看到一則新聞:情人噁斃了(請情侶們不要會錯意,這是新聞主題不是我打的啦!請情侶們不要太激動。),主要內容在敘述大陸肉麻簡訊滿天飛的盛況,沒想到過沒幾天也收到朋友的來信,寫到這幾天大陸肉麻簡訊的排名。

看完之後突然發現到原來肉麻真的可以當飯吃,害我雞皮疙瘩掉一地。認為自己可以承受住肉麻攻擊的請繼續往下看,不然麻煩請跳回前一頁,觀看時有身體不適或是頭暈目眩之疑,煩請休息片刻在繼續觀看,如病情嚴重者請立即關閉視窗然後稟報醫師以做急救治療。事先聲明本網誌不負任何精神賠償以及責任唷!!!

請在觀看前準備好止吐藥跟垃圾袋

大陸「搜狐網」彙整出情人節簡訊「肉麻」榜,並標明「肉麻指數」及做評論,以星多少評級數。

排行第一的五顆星「肉麻指數」內容如下: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深深吻你十次,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六十次我愛你!」

評論:即使「明天過後」真實版上演,也要跟情人在甜蜜的情愛中SAY GOODBYE,此等雄心壯志,果然肉麻到天崩地裂!

排行第二的四顆星「肉麻指數」內容如下:

「我愛你,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去死;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以後沒有人像我這麼愛你」。

評論:愛得死去活來,頗有瓊瑤小說的精神,大概傳簡訊的人最後沒死成,旁邊的人已經肉麻到快暴斃了吧!

排行第三的三顆星「肉麻指數」內容如下

「我把思念的歌唱給海洋聽,海洋把這心願交給了天空,天空又託付流雲,化作小雨輕輕的飄落在你窗前,你可知道最近為何多變化嗎?全都是因為我在想你!」

評論:好一個文藝青年!想得出如此詩情畫意的肉麻點子,可惜似乎離現實生活遙遠了點,比較適合愛作夢的王子與公主們。

看完之後也說說感想唷!雖說肉麻人人有,大陸簡訊特別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