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呆呆,不要懷疑,它怎會變成小白蛇,因為它已經1200度囉!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跟幫忙(又不是選舉還謝謝勒!),今天我家呆呆可以變成這樣都是我造成的(阿是怎樣,還造成哩!)。

原本小小隻的時候因為忘記紀錄了,不知道為何過一天突然變成這樣(重點:我來不及在亡羊補牢,所以只有這張囉!),哈!而且剛過完年不久,真是所謂的喜上加喜阿,希望這一年我家呆呆可以繼續作亂(筆誤!是繼續長大囉。)。

基本資料:
呆呆的身分證字號:6-131-211

誕生:2005年7月29日

成年:2005年10月21日

轉生:2006年2月3日

興趣:睡覺、吃東西、碎碎念(這一點跟我很像!)

好友數:目前59人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家呆呆作朋友囉!


我家呆妹最近又學到新字囉!
一、佛:你也太利害了,居然學到這字,只能說:施主!你該出家了。

二、阿呆:哈!學到這字最高興啦,等等要去普天同慶,不然怎對的起呆妹這樣的努力呢!
三、一個人:嗚!嗚!說到我的心聲,一個人。

還有好多字都超棒的,不過比較喜歡這三個,所以拿出來講一下,不然像是:語法、生存、人生、洗車、心也都很棒。

感覺就是有認真啦,而且還學到洗車,難道想幫我洗嘛!哈!哈!哈!(最近失眠,壓力大,有點小發瘋!)

下次在介紹我家呆妹給大家認識,她目前是黃花閨秀,不能在外拋頭露面的,請大家不要見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