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字
累~~~~~~~~~
從早上7點半
印資料開始
忙到下午5點半

早上8點到10點
3個幹部加上2個天使家族幹部
5個人要忙活動前所有的事情
從 :
印資料
搬桌子
搬海報架
搬椅子
貼海報
規劃場地
參賽者集合
參賽者準備
參賽者休息室
貼標題字
準備器材
我們都快全包了
一切都超點點點

最機車的是
我們都趕在
10點前準備就緒
結果音控廠商
9點半才給我來

明明就說好8點要到
耍我唷
遲到1個半小時
那就算了
來還一堆問題
不是麥克風沒電
 ( 還壞兩支 )
不然就消音不完全
不然就音樂有問題
超級不爽的
你遲到就算了
還沒給我檢查

然後連預演時間都沒有
參賽者怎會唱的好ㄚ
無言

而且還發生
最讓我瘋掉的事情
參賽者的CD
居然被藏起來
藏到我們都找不到
超機車
害我們被罵
找到那個人
我要把它的手指頭
一節一節給他拆下來

然後最後還在觀眾席找到
被藏在一個
根本看不到的鬼地方
還是我們在掃地
才發現到

而且開始後
還有些幹部超機車
活動前後都沒出現幫忙
然後活動開始的時候
就出現
真想砍他
難道我們做事情
要讓你們來賺名氣的嗎
而且我覺得有你沒你
都沒差多少啦

只會出一張嘴
說話我比你還會說啦
沒做事情
你說話就等於屁
還敢說會長怎樣怎樣
會長他至少一直在做事
至少從活動前陪到最後
他也沒去上課

看你還能放什麼屁
你讓我有點反感唷

今天很感謝
很多做事的人
你們的努力
我都有看到
但是不做事的
我也是紀的很清楚

開檢討會
我就不相信
你還敢在那邊哭
以前只會出張嘴巴
現在我更深深體會

今天大家終於把活動撐起來了
狠謝謝大家的幫忙
遇到很多問題很多麻煩
但是都盡力去完成
我想以後在有活動
大家都會更注意這些細節
也會減少問題的發生滴

大家加油囉
畢聯會還需要大家
更多更多的支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