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去
載志工過來上課
原本說是早上八點的
結果沒說清楚
害我從驚醒中醒過來
她聽成7點半要去載她
害她多等了快20分鐘
讓她飽受風吹雨打太陽曬
哀哀哀
好加在活動進行滿順利的

催眠課程
也滿成功低
而且老師也教我們
一些自我催眠的方法
滿有效低

不過感覺重點
就是要讓自己身體跟心靈
要舒服要放鬆要安詳
反正就是盡力讓自己
好好的好好的給它放鬆
最好是睡著啦

原本我阿一直聽著老師
在講一些放鬆身體的字句
可是聲音就越來越小聲
到最後我就給它睡著囉
而且還一直想像著自己
是在放鬆沙灘上面躺在椅子上
吹著很舒服很舒服的風
真是有夠好睡的
( 感覺都一直去那睡覺 )

可是老師叫醒我們的時候
我感覺好怪
有點不太想離開那沙灘
而且從那時候醒來
整個人都一直在恍神了
難道是我的三魂七魄
還留在那沙灘嗎
怪怪的

後來又叫我們
互相練習一下
天阿我根本一下子
就進入潛意識
重點是還是我家團長催眠的
結果差點不想醒過來
還是硬讓自己醒來
可是醒來之後
根本好像在作夢

可能自己有點想逃避
現實的困境吧
一直不想面對
所以潛意識採取
自我保護的做法
從課程結束到我回台南
這段時間
還是有點恍神
有那種一直想回去沙灘的想法
再等幾天看看能不能回來
不能的畫在去找老師了

其實這兩天的催眠課程
老師一直強調
別人不能用催眠的方式
叫我們做出
沒有意義或是
有危害自己生存的事情
因為我們的潛意識的存在
主要是為了保護我們
所以它會選擇性的聽取指令

而且催眠得時候
意識是清醒的
我們只是
利用強化的方式
來加強你對某目的
的自我暗示

反正就是催眠
不可能操縱人啦

不過也讓我
更進一步認識催眠
原本都想說催眠是讓人
回到前世今生而已
但是卻讓我有
更多更多的認識跟吸收

而且老師說的我也認同
讓自己回到前世
又不能幹什麼
說不定你看到的情況
還讓你回到今世的時候
有所傷害

這次的催眠活動
給自己打個80分囉
雖然有出槌幾次
但是一切都沒大問題
大家都有便當吃
有飲料喝
又有玩到團康
以及國王遊戲
滿好玩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