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點小無聊
原本打算去買書
但是昨天去買的時候
被一間舊書店坑錢
不想去買了
還說4.5折
我就看他的標籤
想說還沒打折
就去問一下多少錢
他說兩本150
重點是
我沒說要買
他就包好放在我面前了
天阿
害我不得不買

不過看了那兩本書價位
都150應該也有打折了
算囉!
唉~~~~現在舊書也那麼貴

@@@@@@@@@@@@@@@@@@@@@@@@@

剛剛
看了超多新聞的啦
突然覺得
最近天災人禍不斷
唉~~~~
而且好多地方
跟很多預言一樣
超恐怖的
 ( 我就是很愛一些奇奇怪怪的人事物啦 ) 
而且再我文章分類裡面也有分這一類

越南再新增一起禽流感死亡病例 死亡增至44人

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天災 已不適人居 紐奧爾良廢市

伊拉克朝聖教徒踩死人 已知953死 罹難人數恐達千人

看完新聞
感覺到處都死一堆人
心情原本好好的
都看到差起來

@@@@@@@@@@@@@@@@@@@@@@@@@


等等在去洗車
昨天是狂風暴雨
今天是萬里無雲
會不會差太多阿

而且還有一個颱風 ( 娜比 )
希望不要來台灣囉
因為它比泰利更強

娜比威力增強到颱風最高的第五級 朝沖繩前進 

真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