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介紹 : 
我家門口感覺像花園ㄏ歐~
其實那是騙人ㄉ~~
不過我家外面感覺很舒服~
適合老人家散步跟做運動


今天硬是爬起來跟老媽去菜市場買菜
昨天給他太晚睡ㄌ~
一路上都摩模糊湖ㄉ
步過還是安全抵達菜市場~~
可能太久沒去晃ㄌ吧~~~
居然有點陌生~~~~
還發現改變好多ㄉ說~~~
原本還以為菜市場很小一個
結果~~逛了一個半小時還沒晃完
老媽又說他要再去晃一次
被他打敗ㄌ~~~
我發現我老媽ㄉ興趣

應該就是逛菜市場吧

真是太利害ㄌ啦
原本今天要整理後院
可是晃到10點半多
太陽都快可以照死人ㄌ
還整理~~~~
下午在整理好ㄌ
凡證明天才打算回屏東
步過工作怎還沒打電話給我ㄋ
難道難道
我又沒工作ㄌ
我不要阿~~~~~~~
感覺真ㄉ越來越缺錢ㄌ~~~
目前狀態是三級貧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t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